上海后宫阁|上海楼凤|爱上海|上海龙凤桑拿网

标题: 购买VIP贵族和论坛元宝的详细说明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2-11-30 15:10
标题: 购买VIP贵族和论坛元宝的详细说明!
网站不会出现任何关闭,如果发现关闭给管理员发消息 admin.第一时间回复

(说明购买后7天内可以差价升级到更高级别)
加入VIP贵族权利!     
        1.查看论坛所有信息(某些信息只VIP贵族提供)
        2.无限搜索功能
(以便及时查到所需信息)
        3.赠送VIP贵族专属勋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二:VIP贵族分为三
1.富豪VIP会员        费用:1800元      VIP期限:永久       
赠送   600威望   600贡献    5000元宝     阅读权限180
【说明】:(只为富豪会员提供优质,安全,可靠的高端性息资源)-------可以免费查看本站所有付费主题贴:浏览没有任何限制!
可以使用评分功能为任何一个会员增加 元宝 威望以及荣誉(相比永久VIP会员权限增加的数量要多很多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.永久VIP会员        费用:500元      VIP期限:永久         
   赠送  300威望  300贡献      3000元宝     阅读权限160
说明:可以免费查看本站所有付费主题贴:浏览没有任何限制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.3个月VIP会员      费用:200元          VIP期限:3个月          
   赠送
  150威望  150贡献      1000元宝     阅读权限120
说明:仍需要用元宝查看付费主题贴) 单独购买:100元=500元宝      3元=威望  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购买vip索取付款账号请联系客服QQ:2087183290

常见问题:
问: 有没有一天或一个月付之类?
答: 没有,最少是3个月,不支持一天或一个月付的。

问:成为VIP有什么好处?
: VIP可直接浏览所有版块(管理事务区除外),赞助者即使过了VIP使用期限,如果没有继续续费,您将恢复普通会员身份,但您在论坛所获得的积分将继续保留。VIP权限相关待遇以及权益详情根据你的贡献决定。
: 为什么我成了VIP了,有阅读权限200的我看不了?
: 阅读权限200或以上的全部是都是管理事务帖,没有必要去看。

: 我如何查看自己是赞助和有多少时间?
: 可以点自己的ID看时间和VIP使用期限(注:没有期限显示则为终身的)

: 如果QQ客服在线,付费完之后多久能开通?
: 通常付费完之后,1-2分钟内就可以开通,这些过程包括登录网银或其它去确认汇的金额。如果您会截付款成功的图的话,可以马上直接开通,直接跳过确认。

: 购买会员问题,成为VIP之后,我的密码忘记或帐号被盗怎么办?
: 可以直接联系客服QQ:2087183290

三:   免费推广获得VIP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1.推广100个好友注册会员。获得 半年VIP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.推广200个好友注册会员。获得 年度VIP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3.推广500个好友注册会员。获得 永久VIP


免费得到积分和元宝的方法:可以进入
快速升级赚币区了解!




作者: ladyu1963    时间: 2012-12-18 01:27
支持一下吧!值得一看。。。











作者: 钢奋芏棂    时间: 2012-12-19 16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前宫锣鼓喧天    时间: 2012-12-23 17:26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作者: 花钱日下    时间: 2012-12-29 10:15
想包年有点小贵!
作者: 色狼来了么    时间: 2013-1-15 14:57
比较复杂吗,有没有快捷方式
作者: 彩昌桂    时间: 2013-1-27 19:17
谢谢!楼主提供!好样的











作者: 彩昌桂    时间: 2013-1-27 21:33
要顶的啊,楼主辛苦了,谢谢










作者: 北河帆    时间: 2013-1-30 07:28
好东东,谢谢楼主











作者: 巩帻春    时间: 2013-2-6 04:06
超級精彩,我非常喜歡










作者: 那些年后    时间: 2013-2-12 23:09
谢谢楼主
作者: 丿浅丶帅翠珍    时间: 2013-2-27 17:19
我也想了解,请大家都说说
作者: 于仁师表    时间: 2013-3-14 17:29
行,有意义,我顶 谢谢您了











作者: 徐汇小薇    时间: 2013-3-14 22:06
谢谢楼主
作者: 木槿的春天    时间: 2013-3-18 14:32
非常期待啊

作者: 冷左兮    时间: 2013-3-18 15:10
关于回帖灌水的定义及处罚,请大家严格遵守!
http://www.hougge.com/forum.php? ... =6&fromuid=8750关于回帖灌水的定义及处罚,请大家严格遵守!
http://www.hougge.com/forum.php? ... =6&fromuid=8750
作者: 凉薄少年づ    时间: 2013-3-31 11:25
非常感谢~~~~~~~~~~~
作者: 瑟瑟小子    时间: 2013-3-31 22:24
其实也就一次炮资费用而已呀,舍不得孩子套不找狼
作者: 武富杨梵    时间: 2013-4-1 06:41
回帖是必须的,这个可以有!
作者: 鑫芝光渊    时间: 2013-4-2 20:36
谢谢楼主哦
作者: 悟途    时间: 2013-4-9 02:11
不错哦!!!
作者: 鑫芝光渊    时间: 2013-4-9 19:52
鉴定完毕!
作者: 翠芳然    时间: 2013-4-10 00:20
必须得顶呀!
作者: 幸运之星    时间: 2013-4-10 13:01
謝謝,希望以後多些
作者: 儿长倩    时间: 2013-4-10 18:14
这么好的帖子不顶就太对不起楼主了
作者: 悟途    时间: 2013-4-11 11:01
也是支持,我代表大家顶你了
作者: 儿长倩    时间: 2013-4-11 16:47
呵呵,谢谢楼主了~~~~~~~~~~~
作者: 悟途    时间: 2013-4-12 03:08
此贴有意思~
作者: 边悦葛存    时间: 2013-4-14 09:52
楼主万岁,万万岁,哈哈哈哈,谢谢了
作者: 玩瑞斯    时间: 2013-4-16 16:20
云南自古出美女的啊啊 啊啊 哈哈哈
作者: 托尼我去    时间: 2013-4-18 14:07
到底啥情况啊?
作者: 黛美仓奈    时间: 2013-4-19 20:56
帮你顶,人还是厚道点好












百年不遇的好帖子,不得不顶
作者: 势利眼    时间: 2013-4-24 13:29
不错的~~! 感谢您提供
作者: 本熹秋波    时间: 2013-5-1 23:12
选个好的 才有保证 这话没错
作者: 烈火点烟    时间: 2013-5-9 01:28
好顶顶顶顶顶顶顶
作者: 王主任    时间: 2013-5-14 16:59
想包年有点小贵!

作者: 姚姚    时间: 2013-5-19 12:21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作者: 成萍古乐    时间: 2013-5-19 21:09
百年不遇的好帖子,不得不顶












百年不遇的好帖子,不得不顶
作者: 霞昌斧炬    时间: 2013-5-19 21:13
一楼的位置好啊..












这么好的帖子不顶就太对不起楼主了
作者: 姚姚    时间: 2013-5-19 22:00
顶顶顶顶顶顶顶
作者: 徐汇桑尼    时间: 2013-5-20 01:02
最好有线下直接支付现金的方式
作者: 我不记得你    时间: 2013-5-21 12:24
好象有元宝吧= =
作者: 先上到前    时间: 2013-5-22 18:39
好好学习!!!
作者: 沙特人    时间: 2013-6-20 06:56
沙特人已付款,什么时候开通啊
作者: 逍遥自在    时间: 2013-8-10 22:35
楼主说的很详细 , 我现在知道了 , 谢谢楼主 .
作者: 艟帆堂博    时间: 2013-8-20 02:45
还没有机会尝试一下 帮顶
作者: 艟帆堂博    时间: 2013-8-20 04:25
好!谢谢!
作者: 桂林山水    时间: 2013-9-12 03:30
kkkkkkkgggggggg
作者: 岚晗彦    时间: 2013-10-1 05:55
朋友不错,谢谢您的努力,顶了












rbing.cn/News/Photography/16084/
作者: 色色色一一一    时间: 2013-10-4 23:21
这么好的帖子不顶就太对不起楼主了
作者: 逍遥王子    时间: 2014-5-7 22:23
奴顶楼主啊   加油啊  
作者: 何杰    时间: 2014-5-11 20:12
呵呵,拿分走人!!!!!
作者: 牛奶糖    时间: 2014-5-21 15:21
謝謝,希望以後多些
作者: 摇滚少年    时间: 2014-6-5 10:57
好想成为VIP
作者: 雨后    时间: 2014-6-9 22:19
什么时候开通啊
作者: 上当的兵    时间: 2014-6-26 16:18
想包年有点小贵!buguo henhao
作者: 歪歪小新    时间: 2014-6-26 18:43
贵了点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我要口交    时间: 2014-6-27 16:10
好好看看真的不错
作者: 耿直大树    时间: 2014-6-28 17:22
顶顶顶 值得一顶啊 支持!!!!!
作者: 汉武大地    时间: 2014-6-30 22:11
说得太好了
作者: 欧阳洁军    时间: 2014-7-14 11:44
钢奋芏棂 发表于 2012-12-19 16:42
****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****

好的,谢谢
作者: 崧崧    时间: 2014-7-31 14:24
是比较一下
作者: 小鸡鸡硬了    时间: 2014-8-7 17:16
肯定要支持的
作者: 呵呵一二三    时间: 2014-8-10 15:44
支持,顶顶顶
作者: 人在塔在    时间: 2014-8-14 14:34
支持一下 我要当会员
作者: 猫叔叔    时间: 2014-8-15 16:34
客服那 神马时候给我冲上啊 等的我好急啊 人呢
作者: 风源    时间: 2014-9-4 15:56
阿打发嘎嘎哈哈
作者: 纳米朱    时间: 2014-9-7 16:27
这个站不错,貌似可以冲下VIP哦
作者: 观赏鱼    时间: 2014-9-9 18:59
什么时候才能成vip 啊
努力挣宝
作者: 郅娃娃    时间: 2014-9-18 17:32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作者: 杨科夫    时间: 2014-9-24 21:27
老大你怎么总也不在线?我要买VlP呀!
作者: 长腿欧巴    时间: 2014-10-6 16:04
太牛了太棒啦
作者: 血战    时间: 2014-10-15 22:37
我转账超过四个小时了,还没有升级vip,联系客服也没人理睬
作者: 左元机电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11:57
请楼主继续发好贴,支持你












东元电机 东元变频器 东元减速机  东元伺服电机  风机 水泵
作者: 泡沫狼    时间: 2014-10-22 20:23
COME ON 半年VIP!
作者: 完美一夜    时间: 2014-10-23 13:01
怎么都要钱的
作者: 狼狼乾坤    时间: 2014-11-2 12:21
顶顶顶顶顶顶一定要顶
作者: jaly168    时间: 2017-3-26 13:19
顶顶顶顶顶顶顶。。帮顶
作者: yangchendong    时间: 2017-4-6 18:40

行,有意义,我顶 谢谢您了
作者: wwmios    时间: 2017-4-22 17:47
支持管理组
作者: cdcdcd    时间: 2017-4-26 19:41
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zhangcongnan151    时间: 2017-5-1 14:03
呜呜呜呜呜
作者: cdcdcd    时间: 2017-5-2 20:19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Bransoneg    时间: 2017-6-5 10:18
1024zz hi to
作者: 丰哥    时间: 2017-6-9 08:17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作者: weichen27    时间: 2017-7-10 07:05
顶顶顶底叮叮当当
作者: karma2017    时间: 2017-9-3 18:30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作者: sabershen8    时间: 2017-9-12 21:49
支持一下吧!值得一看。。。

作者: pjpj060336    时间: 2017-9-21 23:59

礼貌回帖 拿分走人
作者: tony888    时间: 2017-10-3 02:30
拿分走人看看其他的
作者: 根本停不下来    时间: 2017-10-3 15:44
大佬我的元宝没到帐啊
作者: kjj    时间: 2017-10-9 15:15
楼主万岁,万万岁,哈哈哈哈,谢谢了
作者: 致远老司机    时间: 2017-10-21 22:07
666666666666
作者: 老鱼2    时间: 2017-10-28 04:26
支持一下,就是寄价格略高
作者: 白小纯    时间: 2017-10-29 10:51
学习一下
作者: sdxubin    时间: 2017-11-11 13:41
哇塞这个元宝怎么拿
作者: sec4190    时间: 2017-11-16 18:12
看上去太麻烦了
作者: eytwsxunxv    时间: 2018-1-18 14:14
天龙开服|奇迹Mu开服|魔兽开服|魔域开服|墨香开服
天堂2开服|传奇3开服|英雄王座开服|千年开服|征途开服
新魔界开服|骑士开服|烈焰开服|破天开服|决战开服
美丽世界开服|乱勇OL开服|倚天2开服|完美世界开服|征服开服
天堂开服|传世开服|真封神开服|劲舞团开服|天上碑开服
永恒之塔开服|仙境RO开服|诛仙开服|神泣开服|石器开服
冒险岛开服|惊天动地开服|热血江湖开服|问道开服|密传开服
火线任务(Heat Project)开服|飞飞OL开服|洛汗开服|天之炼狱开服
丝路传说开服|大话西游开服|蜀门开服|机战开服|剑侠情缘开服
绝对女神开服|传说OL开服|刀剑开服|弹弹堂开服|科洛斯开服
魔力宝贝开服|武林外传开服|网页游戏开服|页游开服|希望OL开服
成吉思汗开服|剑侠世界开服|全民奇迹开服|挑战OL开服
红月开服|十二之天(江湖OL)开服|倚天开服|dnf开服
很多第一次想开F的客户,基本都是发一个版本给我们,问我们有没有这样的版本
首先我们申明,版本都是要进行修改的,因为每个GM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设计
不可能有一模一样的版本,只能进行修改和制作后才能做到相同.
关于私服,我们可以模仿做任何版本,这个是肯定不可争议的.
IDC服务器以及空间租用&私服一条龙网络游戏服务端销售(架设属于你自己的私服)
开服套餐-游戏介绍-网站模版-广告代理-主机空间租用
官方网站40ie.com
客服咨询QQ1292124634(企鹅扣扣)
Email:1292124634@qq.com
本团队正规公司化运营,拥有自己的专业技术团队,合理的价格。
专业诚信为您量身定做独家专业的网络游戏,打造属于自己的网络私F,圆您一个GM梦想.
40ie.com开区服务端版本下载地址(已修复不能下载问题):
40ie.com/soft/index.html
传奇3私服一条龙制作_40ie.com 传奇sf一条龙开服_40ie.com 永恒之塔开区一条龙服务端_40ie.com












墨香sf一条龙服务端 石器私服一条龙服务端 天堂开服一条龙制作
作者: 5th_face    时间: 2018-2-10 21:01
这个必须要支持




欢迎光临 上海后宫阁|上海楼凤|爱上海|上海龙凤桑拿网 (http://www.shoubo.m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